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审议大会有关决议草案
发布日期:2024-03-12 17:58:0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大会有关决议草案

王君正主持并讲话 严金海参加

3月11日,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是会议现场。

3月11日,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并讲话,西藏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参加。

完成各项议程后,王君正作了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西藏代表团全体代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自身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思考、谋划,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履职、共商国是、建言献策,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为圆满完成大会既定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君正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传达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宣传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一线,确保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全国两会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和本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抓好“四件大事”推动“四个创建”结合起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折不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展现人大代表的风采,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