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2023年 “两品一械”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20:35:03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治区领导调研2023年 “两品一械”科普宣传活动

甲热·洛桑丹增率队

2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前往2023年“两品一械”科普宣传活动现场调研。

在活动现场,调研组一行仔细翻阅每个单位的宣传资料,认真询问各单位落实“两品一械”(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制度规定情况,向监管部门详细了解“两品一械”监管及西藏药监卫士卡通形象“藏安安”和“药管管”征集、发布情况。

调研组强调,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加强监管执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要创新监管方式,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加快构建共治、共管、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药品安全治理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提高公众药品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