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甘丹寺和阿古敦巴牧场林卡调研 多吉次珠率队
发布日期:2021-11-15 11:08:02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领自治区及拉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甘丹寺和阿古敦巴牧场林卡,实地调研甘丹寺文物保护和阿古敦巴牧场林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察看甘丹寺文物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指出,文物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物质载体和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物证,保护历史文物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要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调研组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文物展览展示工作,实施电气改造项目,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文物安全。要对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旅游环境。

在阿古敦巴牧场林卡,调研组实地察看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建设力度,科学合理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特色旅游文化精品工程,促进西藏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