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贯彻落实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白玛旺堆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15 11:07:09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12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白玛旺堆指出,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全面部署防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生命重于泰山理念,主动担当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其他重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白玛旺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从责任落实、安全投入、能力提升、基础建设等方面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队伍能力水平。要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准备,不断完善应急指挥机制建设,有效提升应急力量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好当前安全形势,强化源头把控和隐患排查,组织专项整治、严格安全执法问责,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稳定、长期稳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