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多吉次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9:54:14 来源:西藏日报

4月1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秘书七处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道前往布达拉宫珍宝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历史的见证》主题展览,在历代中央政府颁赐西藏僧侣官员以及西藏本土传承下来的200余件珍贵文物前,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

多吉次珠强调,文物承载着灿烂文明、传承着历史文化、维系着民族精神,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资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在欣赏文物造型之美的同时,把树立培育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教育,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认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认清西藏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