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领导在拉萨调研藏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罗梅带队
发布日期:2020-08-13 12:05:23 来源:西藏日报

8月1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带队来到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奇正拉萨工程技术中心、西藏林芝宇拓藏药厂、国际藏(中)药材交易城,实地调研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服务情况,藏药厂藏药研发、生产及药材交易城合作进展、运营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指出,藏医药文化有着悠久而深厚的历史,今年,藏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进一步证明藏医药在防治人类疾病中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藏医药产业的发展未来可期。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把西藏藏医药大学打造成一流大学,把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创建为三级甲等医院。要抓住机遇、放大格局、创新模式,在藏医药的康复治疗、包装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继续加大藏医药研发、药材种植、药品营销及人才培养力度。在合作运营方面,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络,抓紧组建运营团队、制定方案,早日摸索出具体合作模式,共同推进藏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