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 16:44:43 来源:山南网

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3月18日,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关于宗教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学思践悟阶段工作安排,巩固拓展教育活动成果,分析短板弱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图为会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协副会长、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

丹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极端重要性、特殊紧迫性和现实针对性,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全面夯实应对重大政治斗争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梳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对策措施,明确职责任务,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集中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学思践悟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举措,保持战略定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部分县(区、市)和寺管会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