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春季义务植树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20:20:06 来源:山南网

3月12日,我市召开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动员部署会。

副市长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抓好责任落实,组织协调各方力量,细化植树任务、责任区划分、现场指导等具体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规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确保目标不断档、任务不落空。要精心组织实施,从人员安排、植树标准、后期管护等方面有序组织人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要强化安全保障,严格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做好植树点各项应急保障工作。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大对全市春季义务植树工作的新闻采拍工作,全方位展示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热火朝天建设美丽山南的生动场景。要严格督查验收,成立专班组对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现场抽查,组织植树造林成果的检查验收。

会上,市林草局就2024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准备情况和总体部署进行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