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拉萨南北山绿化(山南段)暨雅江两岸面山造林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20:19:02 来源:山南网

3月12日,拉萨南北山绿化(山南段)暨雅江两岸面山造林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听取拉萨南北山绿化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和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府与相关县(区)和单位签订了拉萨南北山绿化廉洁目标责任书。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主持并讲话。

尼玛旦增要求,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进一步坚定植树增绿的信心决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这一政治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着力推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紧盯目标强力推进,从严把关提高质量,加强管护提高林木成活率,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强化保障带动增收,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持续提升植树造林工作水平。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督导考核和舆论引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云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拉萨南北山绿化(山南段)工程的重大意义,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接续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研究重要政策措施,及时解决问题,对植树造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抢抓种植时机,把科学绿化贯穿于选种、养育、管护全过程,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