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0:24:11 来源:山南网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白玛赤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0日西藏代表团全体会议精神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出席。

王德文强调,要紧紧抓住奋进新征程的根本立足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国之大者”作为人大责之重者,同党中央对标对表,找准自身不足,以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两个维护”的坚定坚决。

要紧紧抓住奋进新征程的有机结合点,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来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找准全市新发展格局中的人大定位,在依法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充分体现人大的价值和力量。要在市人大机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切实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有力有效地履行“四项职权”。

要紧紧抓住奋进新征程的聚焦着力点,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的赤胆忠心,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