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迎送安徽省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09:25:5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26日,我市召开欢迎欢送安徽省第五、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讲话。

汪华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五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为山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安徽省卫健委相关领导专家和第六批援藏医疗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汪华东指出,开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是党中央关心西藏发展、关爱西藏人民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第五批援藏医疗人才按照党中央及皖藏两地党委要求,真心扎根山南,用情奉献患者,在医院学科建设、高原病诊疗、当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第六批援藏医疗人才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在保证身体安全的前提下,感恩山南、学习山南、奉献山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安徽援藏事业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对口援建任务。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努力为援藏医疗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王霞要求,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特别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巩固 “三甲”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以院包科”工作,进一步加强“传、帮、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