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在扎囊桑日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12 19:13:31 来源:山南网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到扎囊、桑日两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f图为普布顿珠在江北高速检查站,了解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情况。

不打招呼、不定线路、随机抽查。普布顿珠先后来到扎囊县阿扎乡检查站、江北高速检查站和桑日县绒乡洛木村检查站,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这几天过往车辆多不多?”“你们吃饭怎么解决的?”“你们是几班倒?”每到一处普布顿珠都问的很仔细。检查站负责人说,过往车辆比往常少,检查站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委和县委有关要求开展工作,目前民警和医务工作者实行两班倒、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普布顿珠听后对大家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检查站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切实把“防”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我市不出现类似的病例。他还嘱咐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值班执勤,多注意身体。

图为普布顿珠调研水培蔬菜长势情况。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普布顿珠来到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蔬菜长势情况,并通过视频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该公司建设的高原蔬菜果研发中心总建设面积达120亩,一期在建15亩大棚,已成功种植无土栽培的60多种蔬菜,全面投产后亩年产值可达到40万元。看到水培蔬菜长势良好时,普布顿珠很是高兴,并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确保把戈壁田园农业成为我市乃至全区绿色产业、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业的排头兵、领头羊,为全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当日正值农历元宵节,华新水泥厂厂区内大型机械轰轰作响,工人们正专心于各自工作,一派繁忙景象。普布顿珠来到这里调研了解企业运行、员工返岗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特殊情况,目前有些员工不能按时返岗,对企业的正常生产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越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表示,将组织有关部门加大协调配合,为工人尽快返岗、规范隔离观察提供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正常生产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