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参加执法能力提升 法治教育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3 12:10:42 来源: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执法规范化水平,近日,市司法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行政执法(监督)人员网络教育培训学习的通知》,并积极组织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网络教育培训在线学习,突出教育培训在建设高素质过硬行政执法队伍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

网络培训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教育、行政执法实务、执法能力提升以及执法人员道德职业培养等方面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的提升。经统计,此次首批参加网络学习培训的行政执法人员达1574人,并90%执法人员已达60学时的规定要求。通过参加网络培训,执法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网络教育培训学习云平台,扎扎实实完成规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任务,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用结合,顺利通过执法证件年检并提升行政执法综合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