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律师行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发布日期:2022-12-13 11:55:19 来源:市司法局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山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把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市律师及时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律师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由于疫情我市律师在本地的不多,但无论是在区内还是在区外的律师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通过线上、线下谈体会、表决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发挥律师在法治山南建设中的应有作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湖南人和(加查)律师事务所李攀峰律师感言,万众期待的二十大今天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满怀豪情、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援藏党员律师,必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常怀公益之心、发挥专业所长,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的号召,使法律意识、法治观念逐步浸润人心,为提升当地社会的法治素养贡献力量!

在内地的湖北今天(山南)律师事务所王俊律师在湖北收看开幕盛况,聆听总书记工作报告后表示,回顾五年重大成就,十年历史变革,展望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激动人心,备受鼓舞。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身为一名法律人深感任重道远!我们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