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5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灵花主持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山教整办〔2021〕22号)《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宣传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山教整办〔2021〕23号)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对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三支一扶及公证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落实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教育整顿宣传工作纪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充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制定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逐项研究整改推进和销号。三是要以“七查”为抓手,形成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双向发力的局面,推进拓展线索来源,推进清除害群之马,推进整治顽瘴痼疾,推进建章立制,实现源头治理,维护司法行政队伍肌体健康,实现司法行政机关风清气正。

会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李延军》《代价上)》,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扎实推进山南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