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现场视频
发布日期:2021-04-07 16:0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4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兰卓律师事务所律师,集中观看了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昌都市公安局原常委、交警队长何强职务犯罪庭审现场视频。

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以及当庭宣判等环节,“零距离”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教训,从而在思想上进一步绷紧了遵纪守法的弦,同时也直观地了解了我国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本次活动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重要环节之一,与会同志普遍反映,将庭审现场变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课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宣传教育课,让大家看到了触犯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来时路,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