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3-18 17:2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3月18日上午,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观看“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局领导要求大家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从反面案例中挖掘自身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举一反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反腐倡廉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按照“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队伍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以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