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6:0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3月17日上午,按照我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安排,局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选集》之“改造我们的学习”“改造我们的作风”“反对党八股”文章。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中要力戒主观主义、形式主义、宗派主义等,形成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并对学习好、领会好毛主席的著作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主持,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兰卓律师事务所律师及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毛泽东选集》在一个时期是中国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它不仅是一部政治著作,还是一部哲学著作、历史著作甚至文学著作。也是一个时期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它反映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人付出了巨大牺牲和代价换来的,其中反映的规律性总结具有重要的经验价值和参考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改善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作风。要带着问题学习,要和实际相结合,要以提高自我的工作绩效与自身潜力为目的去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潜力。三是要做到实事求是和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严格要求自己,量力而行,不好高骛远;勇于创新,将大胆的探索精神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