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2:42:33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1月2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主持召开市司法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总书记对西藏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勇于担当、顽强拼搏、认真履职,更好肩负起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法治建设、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治藏稳藏兴藏的高度,站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盯始终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的目标任务,严格措施落实,切实推动局机关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始终把忠诚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把干净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担当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担当,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树立问题导向,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树立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三是要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上明确的“四件大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增强干部职工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更好地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责任。四是要加强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同做好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起来,深入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