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11 17:49:15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切实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区司法厅统一安排,我局积极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多种举措,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我市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2019年我市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审核人员共计46人(A类证书7人,含2名现役军人;C类证书39人)。在我市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共计42人,目前1名考生因在湖北、2名考生为现役军人暂时未领取证书,其余39本证书均已颁发完毕。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证书颁发工作,一是市司法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山南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方案》《山南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风险评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证书颁发工作。二是积极与相关部门请示汇报、沟通协调,分别于4月21日、22日、24日在山南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微山南官方公众号和山南报刊登了《西藏山南市司法局关于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为广大考生领取证书提供了指南。三是为了有效预防因人员聚集,增加公共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根据区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本次证书颁发采取网上预约形式,每天设定预约人数5-6人。四是在证书颁发区张贴了证书领取流程,设置了等待区、体温测量点,要求前来领取证书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5米的距离,并自觉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