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司法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7:1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8月17日,山南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福作安排部署讲话。

杨国福指出,局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做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三更”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扎实开展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做好中央、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自学等方式,继续做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促进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