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布日期:2021-07-13 18:1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集中政治学习会,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成仓同志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中、区)直2020年机关党建及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许成仓同志在《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通知》上的批示。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神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二是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三是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四是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五是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