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30 18:2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30日举办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活动。

上午,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旦增同志的引领下,全体党员站在局办公大楼前,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

随后,歌唱红色歌曲,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红歌传情,抒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紧接着,开展了踩气球、抢凳子、绑腿赛等系列趣味活动。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参赛人员精神抖擞,赛场边“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大家欢呼雀跃,展现出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间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