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相关典型问题通报
发布日期:2021-06-11 18:1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6月11日下午,党组副书记、局长旦增组织召开学习会,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山纪通〔2021〕9号)精神,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重要原因是一些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缺乏动真碰硬的勇气,缺乏常抓不懈的韧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反躬自省、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单位公车节假日期间必须按要求停放在指定车位,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局办公室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度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坚持长管长严,强化标本兼治,推动作风建设向好向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