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09:5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筑牢司法行政党员干部的信仰之基、坚守初心使命,6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二次研讨会,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第一章第一节“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第二节“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其次,根据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表,已安排参加第二次研讨会的4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司法行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更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效结合起来,相互融合,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