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0:1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3月18日上午,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许成仓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讲话》精神和山学教办《关于深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深沉的历史自觉,高度重视对党的历史的总结运用,把学习党史提高到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地位。2月20日,总书记亲自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完整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科学处理工学矛盾,扎实推动科学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刑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切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发展。三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好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