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7:3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1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旦增洛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精心准备、周密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全体党员积极投入、认真参与,局党组多次召开学习会和工作部署会,先后开展集中学习16次,专题讨论8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35次。专题实地调研4人次、专题讲党课1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次仁拉姆》舞台剧和《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电影6场(次),重温入党誓词1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3次。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和“五个认同”,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的信心和决心。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坚守初心、知行合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

会议强调,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理论学习、坚定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建章立制,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把总结大会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