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加强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助推行政执法水平提升
发布日期:2020-06-17 10:31:24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5月26日下午-28日上午山南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和科室应邀至浪卡子县开展“浪卡子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培训”,全县20家执法部门共78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行政执法培训。

此次培训班上山南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同志和山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灵花同志围绕《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法治督察、行政执法实践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经验为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两位授课老师上课教案PPT材料准备充分,教案内容丰富详实。培训结束后,由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负责对参训学员进行“行政执法资格审查考试”,考试采取闭卷,下一步将对考试合格者颁发行政执法证件。

此次培训是山南市机构改革以来首次对基层行政执法人员开展的行政执法业务培训,既有效提升了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也为下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规范基层行政执法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