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落实矫正对象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1-10-21 17:2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以高标准、严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囊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深入我县社区矫正对象居住地,一是深入掌握矫正对象思想动态,生产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再三叮嘱自觉履行社区矫正对象遵守的规章制度,确需因特殊原因外出的严格按照规定实行请销假制度,坚决听从社区矫正小组的教育,积极改造。二是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当地疫情办的各项指挥与规定,做好家庭与个人的疫情防控措施。

经走访,扎囊县社区矫正对象均在辖区内,都能够听从工作人员的教导,主动汇报思想动态,积极做人,无出现矫正对象托管、漏管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