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2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市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6月10日,市司法局日街开展了“为民办实事”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解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为主要任务,采用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的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到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大餐。通过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各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免费赠送民法典宣传杯子、毛巾和雨伞等宣传物品、以增加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合理表达自身诉求,争做守法纪、守公德的良好公民。

据统计,本次活动为人民群众共免费发放资料330余份,赠送宣传物品2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