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督察组在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7:0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9月1日上午,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督察组在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会。山南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法治政府建设办公室向督察组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督察组通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情况,对实地督察的曲松县、加查县和市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察组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牟永文同志就落实督察反馈意见,开展好下一步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表态如下: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督察是对我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集中体检,是对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一次全面会诊,对我们履行法治建设责任、推进法治山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理性对待成绩、清醒看待问题,切实把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解决好,确保法治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强化措施,全力整改。我们将以最大的力度采取最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把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总结经验,扩大成果。要坚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全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内涵,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认真总结提炼,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