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召开迎接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7:4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8月20日下午,山南市召开了迎接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江同志主持,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杨国福同志就法治政府督察重点内容及需要各部门提供的佐证资料做了进一步强调说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执法领域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政府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战略高度上来,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绝不允许出现推诿卸责,敷衍塞责现象;二要迅速行动、全力备查。参会人员要及时向各部门主要领导汇报本次会议内容,成立工作专班,逐项梳理各部门案卷资料,并限时报送至市法治政府建设办,以确保能够充分反映我市各部门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实绩。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要以此督促检查为契机,狠抓各部门自身短板和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这次督察要点要求,结合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工方案和各部门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