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9 12:17:24 来源:市司法局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我市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颁发、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如下:

一、颁发时间和地点

(一)颁发时间。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时间段为2023年1月4日至1月20日。

(二)颁发地点。

山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山南市湖北大道27号)

二、领取方式和步骤

(一)预约领证。

申请领证人员应在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3日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领取证书日期及时间。网上预约有困难的申请领证人员,可通过电话预约领取证书时间。

(三)现场领取。网上或电话预约成功的申请领证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依照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顺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填写《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采集表》和《申请人满意度调查表》,申请办理领证手续。

三、其它注意事项

按照《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请领证人员凭本人身份证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前来领取证书的人员,由发证地司法行政机关代为保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因就业、招考等需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申请领证人员可电话申请,由发证地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传真证书复印件或扫描电子版。

四、咨询电话

山南市司法局       0893-7826371

    联系人:吴杰仁增15289082005

                                                                            山南市司法局

                                                                           2022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