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律师行业党建摸底调研组深入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1 17:2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9月8日,山南市司法局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由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到我市三家律师事务所,开展行业党建摸底调研工作。

调研组以座谈会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律师行业基本情况,重点调研我市律师事务所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与行业管理、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介绍了本所律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受理刑事、民事、非诉讼案件数量、收费及比重等情况,并结合我市实际就推动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律所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律师事务所经常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制度,落实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同促进同发展,以保证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律师队伍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好在维护社会公平和联系群众,使党的政策体现在我们的律师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