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1:3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8月5日下午,山南市律师行业召开疫情防控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律师行业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由律师工作科负责人主持,西藏谦卓律师事务所、西藏兰卓律师事务所、湖北今天(山南)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律师行业全体律师要认真领会司法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切实提高全体律师大局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主要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二是各律所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扫码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等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四是要强化进出藏人员管理。对进藏返藏的律师及有关人员,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应管尽管,措施到位,保证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