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首家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7月22日,西藏谦卓律师事务所在山南市乃东区英雄路正式挂牌成立。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分管领导、律师工作科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挂牌仪式并为律师事务所揭牌祝贺。

西藏谦卓律师事务所是今年3月份经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成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5名,办公面积300平米,拥有办公室6间,接待室1间,资料室1间,会议室1间,并设有文化长廊、荣誉墙等区域。该所始终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以专业、敬业、用心、当事人利益最大化为基石,努力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高效、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应有的力量。

西藏谦卓律师事务所,在山南市属首家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也是执业律师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的成立,标志着山南市法律服务力量得到了进一步充实,为推动山南律师行业法律服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揭牌仪式上,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并希望律师事务所在今后发展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树牢正确政治方向,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律师依法诚信执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山南经济建设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