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送法律 心连心”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山南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服务人民宗旨,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3月17日至19日,安排律师工作科、隆子县司法局、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倪立峰律师深入隆子县加洛村、扎果村、曲桑村、洞村、哲村、珞瓦村等村,为农牧民群众开展了法律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法律顾问进村(居)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切实发挥我市村居法律顾问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倪立峰律师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农牧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人生之初、成年之后、成家立业、养老继承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农牧民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