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律师应邀为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7 10:34:36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提升边防干警的法律意识,强化干警法治观念,6月9日上午,应山南市边防管理支队邀请,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雷艳玲律师、倪立峰律师为山南边防干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在讲座现场,两位律师分别从民法典的发展历程、民法典内容等方面为干警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具体案例,对干警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养老继承、土地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引导干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课后,干警们还与两位律师进行了互动,提出了一些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两位律师都耐心细致作了解答。

边防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能让我们感受到民法典就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希望以后能多给我们送些这样的“法治大餐”。  

通过开展“送法进边防”活动,提高了广大边防干警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使他们明白了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山南市边防管理支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对雷艳玲、倪立峰两位律师的热衷法律宣传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与西藏雅砻律师事务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