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司法局公证处在加查县设立我市首个公证受理点
发布日期:2021-06-04 13:0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市司法局公证处积极与加查县沟通协调,经过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6月3日,我市首个公证受理咨询点在加查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正式挂牌启用,并与当天出具了第一份公证书。

在县域设立公证受理咨询点是进一步深化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和推进公证行业“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根据群众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适时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实实在在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的直接体现。

县域公证受理点的设立,进一步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扩大了“最多跑一次”公证服务范围,优化办证流程,最大程度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发挥了贴近群众的优势,深入做好公证服务、宣传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公证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