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公证处全力护航增殖放流
发布日期:2021-06-11 17:5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补充渔业资源种群和数量,改善与修复因捕捞过度或水利工程建设等遭受破坏的生态环境,保持生物多样性,确保增殖放流活动公平、公正。6月6日,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藏木水电厂申请山南市公证处驻加查办证受理点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山南市公证处驻加查办证受理点对申请方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确定符合受理条件后,指派公证员次珍、公证员助理索朗白玛对本次增殖放流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6月11日,山南市公证处公证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和《公证程序规则》的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履行监督职责,认真审查相关批准文件、实施方案并对在藏木鱼类增殖放流站进行放流鱼苗验收并运回放流点、投放鱼苗进行了全程监督和拍照,确保增殖放流活动的真实、合法、有效,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在公证员的全程监督下共投放珍稀鱼类鱼苗13.7万尾。

增殖放流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山南市公证处为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水生资源养护的重要举措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公证服务,发挥了公证机构在依法行政,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