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公证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1 16:41:58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公证协会关于《印发全区公证行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近日,山南市公证处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3月5日山南市公证处按照招标代理公司的邀请函,为切实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对招投标交易活动 “一刀切”,山南市公证处积极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在确保各项程序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优先受理,优先指派公证人员。在招标过程中,山南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投标公司人员佩戴口罩、体温、健康证等“三道关”进行检查,还特地在开标室设立安全距离,最大程度上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交易中心现场人员的安全。为保障项目招标的真实性和公正性,在开标前随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及业主代表在专家抽取室进行了随机抽取专家,对投标文件密封情况进行检查,现场监督全过程,确保了开标工作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此次招投标项目是山南市政府重点工作,因此山南市公证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为重大政府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