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山南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 甲热·洛桑丹增率队
发布日期:2021-11-23 16:49:42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深入山南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实地了解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近期市场监管、体育和邮政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督促指导食品安全领域民生实事加快推进。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山南市西区农贸市场、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中心、业余体校、第三实验幼儿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南市分公司营业大厅和扎囊县农贸市场等地,走访了解市、县主要市场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实地察看山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开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试点和学校、企业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情况,调研了解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及邮政寄递安全、行业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切实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商品供应价格、全民健身、寄递提速等民生问题一件一件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