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汪海洲主持
发布日期:2020-08-10 11:33:13 来源:西藏日报

8月7日,自治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审议《关于区属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为西藏坚定不移做强做大做优国有资本、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供了强大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和各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方针,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国有企业管理效能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法依规,注重顶层设计和完整谋划,确保混合所有制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真正使混合所有制经济成为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实现形式,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