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吴英杰齐扎拉为驰援湖北省的疾控人员送行
发布日期:2020-02-18 17:33:10 来源:西藏日报

2月16日晚,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为出征人员送行,向大家敬献哈达,表示祝福。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西藏紧急抽调3名疾控人员于今天赴湖北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及排查工作。16日晚,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为出征人员送行,向大家敬献哈达,提前致以藏历新年的祝福,勉励他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参加送行。

吴英杰指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我们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吴英杰强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人民有难,西藏人民责无旁贷。你们代表西藏340万各族人民,代表39万西藏共产党员去湖北一线参加抗疫战斗,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战,展现出西藏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报湖北省长期以来对西藏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希望你们听从指挥、服从领导,严格程序、认真工作,真情付出、热诚服务,展现出西藏医疗卫生人员的工作风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希望你们注意保证自身的安全和健康,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健健康康回家,盼望着你们凯旋归来。

吴英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健康系统要做好坚强后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度重视每一位参战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悉心照顾关爱同志们的家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大家放心安心全心投入这场战斗。

驰援湖北省的疾控人员郭林海、白玛赤烈、宋启飞表示,一定竭尽全力、竭尽所能,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决不辜负家乡和湖北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