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0:25:35 来源:山南网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和区党委常委班子、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德文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松嘎、安兴国、索朗多吉、牛堃、晋美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达到了预期目标。

王德文强调,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提升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坚决,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正确方向,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以有力有效行动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系统落地见效。要在提供法治保障中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在依法履职尽责中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在助推稳定发展中始终增强忧患意识,以身许党、夙夜在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一个方面一个方面认真整改到位,让群众看得出态度和决心、看得到行动和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