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法院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09:10:10 来源:山南报

3月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主持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简要通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卓玛央宗指出,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既有普遍性,又有具体事例案例,谈得很实际、很到位、很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将意见、建议转化到抓队伍教育整顿中,落实到认真抓好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廉洁司法、为民服务等建设上来,努力抓好整改落实,有力促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警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推动整改工作,扎实做好“查纠整改”文章,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以整改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