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宗教界人士学习宣传“七次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9 09:20:06 来源:山南网

10月17日,我市宗教界人士举行学习会,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西藏佛协副会长、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桑耶寺管会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

丹增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宗教界人士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丹增强调,要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充分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化方向的宗教,才能更好地与我国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自觉承担起维护寺庙稳定的责任,切实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要深入践行“四条标准”,进一步加强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教育培养。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寺管会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形成“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和长效机制,要扎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