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安徽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2:47 来源:市发改委

按照自治区工商联《关于组织人员赴援藏省市开展招商引资和对口援藏对接工作的通知》要求,927日上午,由山南市工商联联合市发改委举办的2020年安徽省对口援藏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致辞,自治区发改委和山南市发改委作了政策解读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主持推介会。推介会签约了2个项目,投资额达11亿元。

阿沛·晋源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安徽省工商联、西藏安庆商会、安徽籍企业家对此次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大力支持。对此次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本着诚信、发展、共赢的援藏,通过自治区建立的全程代办·专版服务工作机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精简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最宽松的投资环境,保证签约项目的公共落地、顺利实施、早见效益。

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发改委、安徽省工商联、安徽各市工商联、西藏安徽商会、西藏安庆商会、安徽省民营企业、山南市工商联、山南市发改委等共计1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