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李修武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8:06:0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社局、商务局、广电局、山南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石油山南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李修武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要认真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加压用劲,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修武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普布顿珠同志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的17个“针对”方面的内容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开展自查,认真查摆反思,深入剖析原因,深挖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落实;各部门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廉政风险,抓紧健全完善管人管权管事的制度,真正织密制度的笼子,全面化解廉政风险,坚决堵塞廉政漏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李修武要求,各部门要把管党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增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的意识,树立一流工作作风,体现一流工作水平,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