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组织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8 17:30:07 来源:山南网

2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讲话

格桑指出,全市组织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更严更实更细更快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格桑强调,要注重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面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情况,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大胆提拔使用。要强化干部人才保障,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需求,统筹调配干部、人才资源。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维稳一线的党员干部,及时发现表扬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要严肃问责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要继续实行好“日报告”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围绕当前维护稳定工作部署,结合组织部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要科学统筹安排,把握工作节奏,有序推进组织重点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的同时,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坚持立足长远,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助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